冰镇椒盐酱鱼

我从不发糖,我只是糖分的搬运工。
勤奋吃粮,从不产出(喂
不能吃,不好吃。

K漏/击鼓传文

把第一棒也搬一搬/躺平

水泽生木:

· 很有趣的样子所以拉了几个人一起玩。


· 麻麻我再也不要晚上说玩这个了我好困。




  xx


  


  直到匕首落地的声音响起,KBShinya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些什么。


  


  xx


  


  作为整个东大陆最强的军事学院,城堡内的训练量也是整个东大陆最强的,没有之一。


  


  大部分的人都认为举国闻名的大总统之子KBShinya能轻松完成这些训练任务,毕竟他一到下午就开始在街头巷尾到处窜,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。但是事实上,他的体能成绩和他的发小一样,都是一个鲜红加粗并且大写的F。


  


  对于KB先生这种“左右都是F我就不做训练了吧”的咸鱼行为,他的发小哦漏QAQ表示十分愤怒。但是他愤怒也没有用,万民敬仰的KB王子做什么都是对的,他的排泄物都散发着桂叶的香气。(1)


  


  KB看着地上沾着菜汁的匕首陷入沉思,嗯……大拇指还不断向外渗着猩红的血珠。


  


  直到哦漏完成训练后回到寝室,看到自己的发小……嗯,KB先生在窗门大开的寝室中凌乱,KB楞楞地看向喘着粗气,脸色通红的哦漏,勾唇一笑。


  


  哦漏看着他……这人今天没吃药吧。他鄙夷的目光打量着KB,视线终究落在了渗着血的手上,血珠低落在地上,在室外强烈的阳光反光下,哦漏只看得清地面上沾着粘稠液体的匕首,和从KB指尖滑落的点点血迹。


  


  “KB你……”哦漏错愕地看着他。(2)


  


  瞄了眼凌乱的厨房和KB身旁如同凶杀案现场的砧板,哦漏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
  


  有点想笑,哦漏想。


  


  不行,不能笑,这种时候要严肃。


  


  “你是需要我教你手残的生存技巧吗……”


  


  哦漏转身从抽屉里翻出创可贴,朝KB走去,


  


  “唉做饭的话,还是让排骨他们来吧……等等你别告诉我你用匕首削的胡萝卜?!”


  


  “是啊……我只找到这个。”KB乖乖翘起手指让哦漏包扎,唇边的弧度倒是一点也收不住,丝毫不像刚把手切了个大口子的人。


  


  平日里好像一直需要照顾的人,此刻在给自己仔细包扎伤口。因为刚从训练场回来的缘故,哦漏柔顺的黑发发际还残留有浅浅的汗水,耳廓不知不觉染的一层绯红……


  


  为什么这么可爱……


  


  不要说这一个口子了,为他切到整只手我也愿意……


  


  停。


  


  再这样下去要控制不住自己了,KB想。


  


  “KB。”一直没有说话的哦漏忽然喊了一声。


  


  “啊怎么……心疼我了吗?”


  


  “把你的兰花指收下去。”(3)


  


  “漏儿,我……”KB有点委屈了,明明是手指肌肉不受控制又不是他想举起兰花指,“我肚子饿了。”


  


  哦漏抬头瞟了一眼,努力抿紧发笑的双唇,手上动作略微用力。


  


  “咿——!好痛……”KB惨嚎一声便惨兮兮趴在桌上,“漏啊,明天我们暗杀怎么办?手指肚太疼不想开狙击枪了……”


  


  真的有这么痛吗?哦漏眯一眯眼,他没怎么受过小伤,倒是听闻过十指连心,疼起来特别吓人,“那么……”他看着趴在桌上一副死狗样的KB,“明天我一个人来吧。”


  


  KB顿时瞪大眼睛,哦漏慢吞吞继续说,“暗杀的后备方案也不只是有狙击枪,排骨在目标五十米后大厦天台,西瓜在目标七十米前的马路。”


  


  “等等!”KB有些惊恐地阻止哦漏数下去,有些吞吞吐吐开口,“我、我发现其实用无名指开枪也没、没多大问题……”


  


  哦漏盯着KB好一会,“……最好如此。”他扔下一句就回去厨房。(4)


  


  哦漏在厨房里捣鼓了好一阵,KB趴在桌子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子,时不时还往里面偷瞟几眼。他心下还在思考着明天的暗杀行动,眼皮却不自觉地开始打架,等到哦漏把拿手好菜端上来时,KB早就陷入了睡眠之中。


  


  “真是的……”哦漏没好气地看着KB,仿佛在看着一个不懂事的小孩。他放下手里的盘子,将自己的外套脱下套在对方身上,然后把刚料理好的食物盖好。


  


  或许睡意是会传染的吧,哦漏做完这一切之后,也忍不住打了个哈欠,悄悄趴在桌子上闭上了眼睛。(5)


  


  当kb醒来时,哦漏还在沉睡中。他抬头看了一眼客厅悬挂的钟,却发现已经到了第二天的凌晨。


  


  天色依旧晦暗不明,未闭紧的窗户外吹来一阵阵的冷风。kb直起身后才发现对方的外套盖在了自己身上,脸被冻得红红的还时不时哆嗦。


  


  伸手戳了戳哦漏的脸,哦漏也只是喃呢了一句“你不要戳了,再戳就吃掉你”却丝毫没有醒来的意思。


  


  看起来是个好梦呢,kb忍不住失笑。


  


  一个公主抱将人稳稳抱起,放到卧室的大床上自己也钻了进去。抱住怀里的人时刚刚退却的睡意又重新翻涌了上来。


  


  有什么事情还是睡醒了再说吧。晚安好梦。(6)


  


  梦中一切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哦漏还是眨巴着那对海蓝色的眼眸,笑起来的样子像是冬日的暖阳。


  


  KB伸出手和他十指相扣,从指尖一直触碰到他的锁骨。


  


  在梦境中,虽然KB不是掌控一切的上帝,这方土地却是以他的意志构筑而来的。他可以肆无忌惮地褪下哦漏的衣裳,亲吻他的嘴唇,从凸出的小巧喉结舔舐到平坦的小腹。


  


  这不是罪恶的占有,而是一场虔诚的仪式。


  


  KB知道这是个梦境。


  


  正因为如此,他才可以看到哦漏在他的身下露出他所期待的每一种表情。


  


  等到醒过来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?


  


  KB不知道,他只想此时此刻狠狠拥抱这个人。


  


  黎明将至,天边的鱼肚白装点了他的梦境。


  


  依稀地,KB能听到呼唤着他的声音。


  


  “KB,抱我吧。”(7)




——FIN.


  


1 团子,2 迷失,3 慕斯,4 流火,5 子泠,6 祭殇,7 懵逼,






摊手】

评论
热度(44)
©冰镇椒盐酱鱼 | Powered by LOFTER